ziiya

君归:

#占tag歉
#一个磕京指南(并不是按照时间顺序来的,可以看做按照角色类型来的)
1.国内演电视剧时期的京包子
⭐我个人认为京包的颜值巅峰是《策马啸西风》里的孟星魂,这部剧是古龙n部小说人物大乱炖+魔改 女主明月心 高玉寒(高寄萍) 男主傅红雪 孟星魂。这部剧的服化道很垃圾,除了孟星魂和明月心都属于得罪造型师系列,建议b站搜孟星魂完整cut看,不影响理解剧情。
⭐《小李飞刀》(焦恩俊版)饰演阿飞
不说了,焦叔也是大美人,建议补剧(不过看过原著的大佬们说阿飞的性格有点ooc,只想看京包的依然推荐b站搜cut)
⭐《太极宗师》辫子头让我头大,这部我还没看,无建议。
⭐《南少林》电视剧,有两部,里边京包演和尚,有至少三种女装,值得一看。需要女装b站搜索吴京 女装,挑时间最长的cut看,有几个不全。
其他剧没看过,请自行探索。
搜索关键词:
《功夫小子闯情关》杨学文
《拭血问剑》西门金哥
《江山儿女几多情》皇上
《少林武王》昙志
《倩女幽魂》诸葛流云
2.在香港发展的杀马特少年(反派在前正派在后)
在香港发展后京包多半是演反派,其中有几个尤其好看
⭐《杀破狼》演阿积(阿杰)是个玩匕首喜穿白衣的黄毛反派,最经典的戏是在小巷里和甄子丹的打戏,中间有一段两人是实战,没有任何套招。(甩棍vs匕首,最后当然是甄子丹赢啦,死于武器短)这个直接看cut就好,毕竟整部剧里京包就两句台词,其他都是杀人杀人杀人的
⭐《夺帅》演骆天虹 是个染了宝蓝色毛的杀马特(x)武器是汉剑【这个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帅!单手用剑什么的!最后和洪金宝先生的打戏特别棒!(又一次死于武器短)】
⭐《男儿本色》演天养生。实话说这部剧主角光环过于浓厚……京包演的依旧是个反派,日常黑衣墨镜皮靴(说实话我觉得他带墨镜怪怪的)后边有一段很精彩的打戏是京包穿着警察制服来着,特别好看,因为这段天养生有个爱称叫天女王,真的特别女王。以及这部剧可以看出来京包的脚脖子真的细,可以用手铐铐住,腰也很细。(点头
⭐《双子神偷》(电影)长呼一口气终于是正派+主角了,08年的剧,五毛特效,我正在看,感觉不好看诶……
⭐《机器侠》演k–88,没看,看cut感觉很带感。
⭐《杀破狼2》(电影)没错在1中演反派的京包在2中终于演主角啦!含各种刺激情节,张晋演的反派典狱长也很帅,可以磕一下嘎嘎嘎
其他关键词:
《黑拳》高岗
3.转型后突变硬汉x
⭐《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》(电视剧)何晨光
这部我不多说了,很多人都看过√剧情有很多地方过于尬,而且这部也不适合舔颜(x)找几个喜欢的cut看即可。
⭐《狼牙》(电影)阿布,冷血杀手设定,我没看过,不知道好不好看。
其他关键词:《西风烈》杨晓明
⭐下面就是大家都熟知的几部剧啦
《战狼》冷锋
《战狼2》冷锋(这剧有个cp叫爹冷)
《流浪地球》刘培强(这剧有最近大火的cp莫强求)

说一下,前几个孟星魂 第二个阿飞 吐刀片的是《双子神偷》 最后2p天养生
【最后的最后我要大喊:孟星魂真好!我第一次get到年下忠犬的美妙!】

评论
热度(2699)
  1. 共17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